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有点儿失落  

2018-03-02 10:24:4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大会之后,就听说师范的两名同学调去进修校了,为她们高兴之余不免有点儿小小的失落。
       这两名同学我们在一起工作了二十几年,为单位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副高职已经聘完,工作也算达到了最高峰,现在找个清闲的地方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其实在教育上干了这么多年,多少都会有职业倦怠,工作太琐碎,劳心费神,算起来我在这个单位也有28个年头了,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两鬓也开始变白,如果有机会我也想找个清闲点的单位,养养身体,毕竟再有六七年就退休了,可这个也只能是个想法而已,失落归失落,我还是热爱这份工作,但现在偶尔会感觉力不从心,在单位领导还拿我当小媳妇使唤,没办法,换个心态继续努力工作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