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独坐随笔  

2018-02-10 22:18:1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坐这里,室外清冷的月光,幽怨地洒满阳台,老爸的呼噜声不时传进耳边....    
       此时此刻,很想写点什么,却心乱如麻,不知从何说起,时光冉冉,往事如风,一切好的坏的,就像电影一样在眼前浮现,回想这将近十年的人生阅历,品不够的酸甜苦辣,数不尽的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看透了一些人和事,没有了天真和浪漫,步入不惑之年,人生已过半,时光悄无声息地无情地粉碎了很多美好的梦幻。多少追求多少期盼,在现实面前都被敲打得稀巴碎。多少次身心疲惫,多少次万念俱灰,面对摆在眼前的责任和义务,多少次又挺起脆弱的肩膀。         
      活着不易,生活不易,人生不易,生活的重荷有时会让你感到窒息,光鲜的外表包裹的也许是一颗敏感脆弱的心,灿烂的笑容背后也许隐藏着无尽的苦泪.....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可对人言无二三。漫漫人生路,悠悠岁月失,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坎坷人生路,一路有自由,有禁锢,有牵绊也有烦恼,回头凝望,那些浮生过往却也显得美丽生动,酸涩的泪水和着欣慰的笑容,实乃别样的滋味。那些你爱的和爱你的人,那些牵挂你的和你牵挂的人,那些你喜欢的事和需要做的事,那些放不下也忘不了的人和事,都深深地存在于脑海中,鲜活地活在我们的心中,人这一辈子如蜉蝣如此短暂,所以更要健康着,开心着,幸福着,偶尔要醉着… 
      铺满鲜花的路上也许会荆棘相伴,不到山顶又怎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唯有一路前行,风雨无阻!
                                                                              2018年2月10日
独坐随笔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