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正月十一  

2017-02-08 10:58:3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正月十一我都会或多或少留下点文字,因为这天是我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都说本命年要穿红,春节前我也尝试要买一套红内衣,可实在是不喜欢,只给自己买了一双红袜子,一条红内裤应应景,除夕那天穿了一天。今年的春节,大姐和外女们都没回来,令我欣慰的是,儿子今年陪伴的时间较长,初七孩子就上班去了,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生日这天,首先发来问候和红包的是大外女,然后是大姐和圆圆、’李晶,红包虽然只有块八毛钱,千里送鹅毛,还是令我感到很贴心,也暖暖的。感动之余,我也告知自己,不管是谁,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报答。孩子们的生日我也一定要记得,并会发个大大的红包。
      生日晚餐,没有蛋糕没有红烛,只是自己做了四个小菜,就把生日给打发了,其实不在吃什么,主要是那份心情,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年,对于生日感觉索然无味,就连春联都是犹豫之下为了图个吉利才换上的。不讲究吃,不讲究穿,有时我也在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还有什么追求?有人说,健康就是福,可除了健康之外呢?我向往外面的世界,可几年之内很难成行,可等我侍候完老爸,也许我又要当奶奶了,要看孙子,等看完孙子,我也许快步履蹒跚了......
      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