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老爸糗事  

2015-09-20 16:29:3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下班一进门,就看见老爸坐在床上不住地发出嘘嘘声,一问才知道,老爸居然把我昨晚买的硫磺皂吃了半块,现在辣得嘴里不敢吃东西,嘴都木了,听得我一个头两个大,真是不可思议,香皂怎么能吃呢?我急忙电话咨询大夫,大夫告诉我让老爸多喝水,尽量能吐出来,应该没什么大事,如果不行只能洗胃了。整个中午老爸喝了几大杯凉开水,然后就是不停地呕吐.....我就纳闷,老爸怎么会吃起了香皂了呢?
       想起昨晚我去超市买了五根香蕉和两块硫磺皂,因为香皂有包装我就把它和香蕉放在一个塑料袋了,回来时已经将近九点了,也没把香皂拿出来,早上我上班走时香皂还和香蕉一起在餐桌上摆着呢,可是桌子有葡萄,有苹果还有月饼,老爸怎么不吃这些却要吃起香皂了呢?一问我才知道,老爸说:“我看皮上写着上海两个字,我打开闻着可香了,我以为是好吃的呢......”我一听,哎,以为是好吃的呢,可吃一口还尝不出来是香皂吗?怎么还吃了半块呢?到底怎么咽下去的呢?看着老爸那难受的样子,我能说什么呢?只能安慰他:"没事儿,吐出来就好了...”整个下午,我一想起老爸吃香皂的情景,我就犯恶心,同时我也很上火,看来老爸真是有点糊涂了,哎.....人老了,真是不容易呀!
       通过老爸这件糗事,我就想,以后我上班走的时候,一定要好吃的东西洗好告诉他了,真担心他在胡乱吃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