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参加外甥婚礼  

2015-07-05 15:02:2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15年7月4日,是外甥的大喜日子,早四点半左右就起床了,五点半左右来到妹妹家,六点半开始接亲,我负责媳妇家的红包发放以及拿着镜子蜡烛,新娘胸花红盖头等一系列任务,七点半左右十八辆清一色路虎车开道,直奔新娘子家,到了新娘家一切还算顺利,只是感觉各种讲究很多,什么离娘肉,开锁....弄得真是有点繁琐。当我负责的任务完成后,我如释重负。
      当接亲队伍回到家门前,此时鞭炮齐鸣,年轻的半大小伙子手拿成捆的挂面开始打新郎,大家护着新郎新娘直奔新房......场面甚是热闹,然后新娘开始洗脸,坐福....等一系列活动,开始拍照了,娘家人,婆家人,各个长辈晚辈不停地拍,为了节省时间,我和新郎新娘只是合影一张,可惜不是用我的手机拍的,所以今天没有和一对新人的合影,当所有项目完成后,时间已经将近九点半,所有亲戚朋友以及新郎新娘直奔婚礼主会场——福泰楼大酒店。
      当时钟指向中午11点零8分时,婚礼开始了,大楼外吊车上挂着十几米高的鞭炮点燃了,鞭炮声震耳欲聋,婚礼现场,整个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郎新娘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这时妹妹让我去陪儿时的小伙伴,当我来到餐桌前,三十几年未见的小伙伴,我只能凭着一点点记忆认识其中一个,三十几年没见了,岁月在每个人的脸上都无情地刻了一笔,临分手时,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加了微信,而且在饭店面前留影纪念,现在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参加外甥婚礼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这是为了参加婚礼前一天现做的头型,结果大家都说不好看。今天也传上来与大家分享。
参加外甥婚礼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参加婚礼后,实在太累了,和同事去散步随意拍的,满脸的疲惫哦。
参加外甥婚礼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