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再一次离别  

2015-05-28 17:12:12|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你的车子越行越远,
       我的泪早已泛滥,
       你深情地看着我的眼,
       我的心一片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诉说,
       离别的一幕再一次重演。
       再一次紧紧地拥抱,
       分别就在眼前, 
       这颗心早已稀巴烂,
       说道珍重,
       几乎把手儿挥断。
      你每个每个动作,每个表情,
       到最后还是爱你依然,
       那些时光,
       是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
       这些年无人可代替。
      你现在身处何方我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
       爱走到了今天,
       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一年又一年,
       飞逝尽在一转眼,
       你也永远没改变,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最灿烂。
      伫立在那里,
      遥望你的车影渐行渐远,
      多想再深深爱你一遍,
      让爱回到原点....
     


         
        
       
        
        
       
       
    
       
        
       

       
       
       

       
       




       
  评论这张
 
阅读(705)|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