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有点不爽  

2014-01-31 12:59:0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和外女腊月二十三就来了,所以这些天以来就是忙着采购年货,然后就是做吃的。二十五给儿子过了他二十二岁生日,并且去了”热点“歌厅,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儿子声情并茂地一展歌喉,还真令我震惊,没想到他唱歌音很准,而且入情入境,总之自从姐姐和儿子回来,一家人团聚的时光充满了快乐和温馨,老爸也每天笑呵呵的,现在,姐姐和外女都去大伯家玩了,只剩下我和老爸在家了,听着音乐,回想起姐姐和儿子的话,我心中始终有一股说不出的不爽。
       腊月二十五的晚上,我们一行吃过晚饭去歌厅,姐姐和我儿子谈起我,只听我姐姐说:”你妈这辈子,不打麻将,不跳舞,什么也不玩,就知道过日子。“这时我儿子接过来:”就是呀,我老妈这辈子,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不趁年轻享受生活,不白活了?“他们娘俩你一句她一句地一唱一和,听在我心里,心里真的不是滋味。想起姐姐的日子还真是潇洒,每次打电话,姐姐多数都在麻将馆,每天喝点小酒,偶尔去歌厅唱唱歌,而我儿子呢,虽然已经上班了,可出门就打车,花钱大手大脚的不眨眼睛,令我很是担忧。回想他们的话语,我真是感慨万千,谁不会享受生活呢?虽然我不喜欢打麻将,可我也不是没有爱好呀,我多么想出去走走呀,老爸谁来管呢?谁不知道花钱高兴呢,可儿子不是没娶媳妇吗?再看看老爸不到一米六的个子,体重已经达到70公斤,如今肚子大得就像七个月的孕妇一样,连鞋子都提不上来,今早穿鞋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姐姐费了好半天劲才把他扶起来,胖成这样,也不愿意运动,用老爸的话说,只要喝酒就什么病都没有了,又叫我怎能不担心呢?
      今天是大年初一,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可是心情就是很郁闷,写下这段文字,我该睡一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