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团聚  

2013-08-05 10:32:4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说姐姐要来了,老爸几次在饭桌上泪盈眼眶。
        七月十九日姐姐和小外女终于不远千里如约而至。姐姐来的这几天,我每天忙着做姐姐和外女喜欢吃的饭菜,天气很热,可亲人的到来,我也忙得不亦乐乎。姐姐的记忆力非常好,经常和我提起小时候的趣事,可我竟然没有一点印象。每天晚上领着老爸和姐姐圆圆出去散步,其乐融融的感觉很温暖。
        受大外女之邀,七月二十五日,我们带着老爸起早奔赴齐齐哈尔依安县。由于赶上修路,再加上雨季,一路颠簸晚六点左右才到达大外女家。外女早已准备一桌丰盛的宴席候着我们了。想起大外孙子已经五岁了,我这是第一次登门哦。听到大外孙子叫我姨姥,我一下子感到自己真的老了。丹丹听说我们来了,也带着老公孩子和我们相聚。我们这一家这次算是最全的一次聚会,大外女说,自从她上楼,这是她家最有人气的时候了。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两个外孙子在一起疯疯闹闹,就像过春节似的,
      第二天吃过早饭发现停电了,丹丹就邀请我们去她农村的家,丹丹和公公婆婆在一起,听说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丹丹老婆婆特意花了一千多元新做的被褥,我们开玩笑为了看看新被子我也要登门拜访哦。就这样我们又来到了丹丹农村的家。一进丹丹家,只见房屋干净整洁,崭新的被褥铺在床上炕上。丹丹婆婆一家对我们非常热情,每顿饭都是鸡鸭鱼肉的,连青菜都很少见,丹丹老公公在外打工,听说我来了,也从外地赶回来,买回来一大堆的水果鱼肉,说什么也要留我们再呆几天,酒桌上,丹丹婆婆也称我为亲家母,可我无论怎样都不适应这个称呼,大家推杯换盏,聊家常,开玩笑,两个外甥姑爷也特别幽默,晚宴特别开心。
       主人每天盛情款待,我总感觉太麻烦了,再说农村炕很热,屋里没有过堂风,那份闷热我也实在受不了,就几次和大外女去小树林里坐着,在农村住了两晚,第三天早上我们又全部返回县城。一路上大家在小树林里采了很多蘑菇,有说有笑的收获颇丰。
       中午大外女做的炒蘑菇味道非常鲜美,还有几道青菜,大外女不愧做过餐饮,厨艺令我自叹不如。
       晚饭后,大外女带领我们参观了依安县的娱乐休闲广场,还有植物园,外孙们蹦蹦跳跳嘻嘻闹闹,我们边看边聊,团聚的感觉——幸福! 
                                                                   这是我和姐姐以及三个外女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这是在大外女的小区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依安县广场留念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累了,歇会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呀?红色的不知道是花还是果实?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我一回头被大外女抢拍滴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热得刚洗完头,素面朝天。大外女非要拍照。     我抱的是丹丹家的庆哲,两周岁,很调皮,还骂脏话。姐姐抱的是大外女家的凡森五周岁,说话从来不直接,外女总说这孩子心机太重,活得累,呵呵。
团聚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