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难舍【原创】  

2013-03-17 12:51:5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中午下班的时候,迎面走来的小萱,打量我一番说:“围巾很漂亮,大衣几年了?“”哦,大衣零六年买的,大概有七年左右了吧?“听我这么说,冬梅笑了,”还是你有眼光,买件衣服能穿七八年。“”是呗,反正一件休闲的衣服,能穿就将就穿呗,我如果不胖打算穿到六十岁。“
     等到下午上班,我和何平提及此事,何平笑了:连小萱那么不讲究的人都问你这件大衣几年了,你说这件衣服是不是该退休了呢?就在这时,刘颖来到办公室,扫了我一眼,:”唉,哥们,我说你这件衣服是当正装还是工装呢?“我纳闷,:”我当正装哦,怎么了?“刘颖又扫了我一眼:”我都看见你穿这件大衣三四次了,我以为你是当工服呢,秀珍,你可别再穿了,太难看了,我平时很少说这些的,实在看不下去了,过时的衣服就是过时了,何平学会说话的人都那么说了,你还不觉吗?“说着,刘颖脱掉外衣,试穿我那件大衣要我看有多难看:”你看看,颜色多老气!该退休了,明天放假马上去买衣服,张平也是的,秀珍穿成这样,你作为老同学也不说说?“张平诡秘地说:“珍姐,我只在乎里面不看外面....”老同学戏虐地开着玩笑,何平继而半开玩笑说:“徐姐以前上午一套下午一套,今年不知怎么了,一套衣服能穿一周....”听大家这么说,我的后背都有点 冒汗了,我暗自思忖,我穿这件衣服真的有那么难看吗?不过看刘颖穿我那件大衣的确不是很打扮人。
     提起这件大衣,还是我零六年逛了三次大庆百货大楼后,因为特别喜欢才狠心花了将近八百大洋买下的,当时工资不到两千,这件大衣伴随了我七个春秋,每次穿过都用衣袋装好存放在衣柜里,虽然年代久远,可我依然非常喜欢。
    这件衣服虽然穿这么久,可一点破损都没有, 听同事这么说,看来它真的该退休了,说心里话,我真是不舍。
    我是个重情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特别怀旧,伴随我十年带着锯齿的菜刀,零一年的藕荷色小西服套装,陪伴我三年多的博友.....每每打开记忆的闸门,都令我回味绵长.....
       就是这件蓝色的休闲棉服,你觉得如何呢?
                                                         难舍【原创】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