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稀里糊涂的欠费  

2013-01-05 20:42:3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接到10086的短信通知,说我的手机已经欠费单停,从明早8.37分开始。当时很纳闷,我十几天前刚刚交完50元话费呀,我每月话费15元多点,因为没有什么业务,也就是接打个电话,偶尔发个短信,所以手机费每月就没有超过20元的,这刚刚交完话费,怎么半个月左右就欠费了呢?

       上午十点多电话咨询1008611,结果告知我已经欠费37元,一上午我没有接打电话,等到中午再咨询,就已经被告知欠费51元了,不到20天我就消费了手机费将近1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吓得我手机都不敢开机了。后来同事们告诉我也许我在不知不觉就用手机上网了,我想我没有呀,前几天刚刚换了一部摩托罗拉手机,出于好奇就经常摆弄各个功能,同事说我可能已经走流量了,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花了很多冤枉钱,我现在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如果我明天交完欠费,再出现这种情况可如何是好?

      各位博友谁知道原因吗?不妨告诉我哦,十几天花这么多话费,我可承受不起哦。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