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老爸的习惯  

2013-01-28 19:22:5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和我在一起生活已经三年多了,也许是因为年轻时生活困难,他现在的饮食就喜欢大鱼大肉,对于青菜,老爸总说:那有啥可吃的,年轻时都吃够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红焖肉和糖醋萝卜,老爸这顿饭萝卜一口没有动,我几次劝导吃点青菜,可老爸就是呵呵笑,弄得我也不好逼着他吃,以至于老爸最近总是便秘。老爸常说,白菜土豆角瓜倭瓜这些蔬菜没啥吃头,年轻净吃那些玩意了,至于营养价值极高的西兰花,他竟然说那没啥滋味,不如买点鲫鱼吃着香,无论我怎么讲道理,他老人家就是不懂,这样下去可如何是好呢?

    每次晚饭,我经常告诉老爸少吃点,老爸听了很不高兴,每次都是吃得不打饱嗝不下桌,临走还说,这还没吃饱呢!还有就是吃完就睡,不到晚六点就入睡了,以至于老爸不到160的个子体重居然达到70多公斤,现在连弯腰提鞋都成问题了。

      老爸今年已经77岁了,各种疾病不断涌来,我想这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这几天老爸生病,我思想压力很大,以至于牙痛不止,我总在想,怎么才能让老爸改改饮食习惯呢?真是愁人!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