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只有这样做  

2012-05-29 20:02:0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单位就议论纷纷,说马上就要实行绩效工资,所谓的绩效工资就是按照各项考核把教师分成一二三等,据说一等每月多加100元,二等加50元,三等就挣原来的工资总数。

     今天上午,领导把全体教师召集到会议室,开始投票选举,画票前,领导向我们讲述了几位副手的工作情况,因为四五位领导都在中级职称的范围内,可是名额有限,中级职称只有八个人能评为一等,这里还有教研组长五名,去除这些班主任还有十几名,面对这种情况,领导说愁得几夜都没睡好了,叫大家放平心态,上查下差也没差几十元钱,不要想太多,就这样画票前,领导特意强调必须实名制,不然画票作废。大家听后面面相觑,既然画票为什么要实名制?既然实名制我想就是傻子也知道该怎么画票了吧。不然小鞋那么好穿吗?下午考评结果就在一楼中厅的黑板上公示了。几位领导全是一等!有几位平时工作很优秀的班主任看到这样的结果,很是不公,个别的老师不但担任班主任而且教低年级语文数学双科,工作任务之繁重有目共睹,这样的结果当然心里不平衡了。有的说明天就去找校长,这样的做法有失公正,这个班主任不干也罢。

     走在下班的路上,同行的同事依然议论纷纷,我困惑的是:这种实行绩效工资的方案是否可行呢?这样做真的就能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