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过年  

2012-01-28 17:00:1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受弟弟邀请我和爸爸来到大爷家过春节。

    春节晚上,全家十一口人团坐在一起,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酒菜,亲情就是亲情,虽然和弟弟大哥一家,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可是那份亲情却让我感觉很温暖。

   大爷已经79岁了,席间几次激动落泪,大爷说,他这辈子知足了,儿子媳妇女儿个个孝顺,特别是大孙女,常年不断为大爷供养奶粉鸡蛋,光这笔开销,一年就要上千元,说农村没有几个能比得上他和我爸爸的条件,特别是我爸爸,虽然年轻时生活很苦,可现在面色红润,吃的住的都是退休工人的待遇。大爷说,在三大队,能赶上他们哥俩的没有!人这辈子,吉祥什么不如吉祥好儿女!听着大爷发自肺腑的话,我和大爷说:“大爷,你和我爸爸都好好保重身体,以后我年年都陪你过年!”大爷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问大爷:“大爷,我来过年,你高兴吗?”“怎么不高兴?你是老徐家的人!”大爷的一句话,说的我差点流下泪来。是呀,不在乎吃什么,这就是亲情。

    整个春节晚上,三番五次停电,春晚也看得断断续续,但是这个春节过得是温暖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