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折腾  

2011-10-08 19:40:2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妹妹家小聚, 吃饭的时候肚子就一阵阵隐隐作痛,吃过晚饭已经八点多了,不知谁突发兴起提议要去唱歌,没想到这下可真是一呼百应,一个个跃跃欲试,盛情难却,也不好扫了大家的兴,就这样一行人来到了KS歌厅。

      包间内很暗,不知为什么外甥几个小男孩喜欢光怪陆离的灯光,音乐声响起,震得耳膜都嗡嗡作响,我坐在长条椅上如坐针毡,真想马上逃离这个地方,可看到大家那兴奋的样子,我也只能挺着,可此时我真是感觉就是一种煎熬,本来很喜欢唱歌的我,为什么却不喜欢歌厅的环境呢?是我不入潮流吗?

     好不容易熬到九点,终于可以曲终人散了,也许是由于酒精的作用,没想到小弟竟然没有玩够,还要再度返回歌厅,我一听心里反感透了,我可是不想再去了,我很难受呀,可小弟好不容易从萨区回来过‘十一’,姐几个也已经好久没相聚了,我也不好深说什么,就这样,我们又重返歌厅,我依然坐在那长条椅上,可胃里却是翻江倒海,我盼着时间快点过,听着小弟那声嘶力竭的演唱,我不确定他到底幸福与否!我很困惑,为什么他这么远回来,不愿意多陪伴一下我那八十高龄的伯父?小弟一年多来,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好不容易回家一趟,为什么还留恋歌厅呢?

      我一边硬挺着,一边思索着,就在这时,小弟为我点唱我拿手的那首【真的好想你】,当我手拿麦克,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我的眼睛却已经湿润了....

     整个晚上也许是身体的原因,我一直很压抑,差八分十一点的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就提前离开了歌厅。

    回到家里,肚子更是一阵紧似一阵的绞痛,只感觉手脚冰凉,浑身发冷,裹着厚厚的棉被依然感觉冷,一阵阵的恶心难受,凌晨两点开始腹泻,就这样一直折腾了两天....

    直到今天身体才渐渐好转,国庆假几天不见,同事们都说我瘦了,是呀,什么样的人才能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