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困惑  

2011-10-30 16:44:2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液化气罐涨到一百一十五元一罐,身为油田人,很早就期盼着能用上既经济又实惠的天然气,这不,前几天接到通知,这周末来安装输送天然气,我只好如约在家等候。

      七点半左右,两个年轻人带着工具敲开了我家的门,查看了一番后,让我把报警器拿出来,我一听很纳闷:哪有什么报警器呢?我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呢?这时那个男孩很肯定的对我说,前年安装的时候都给了,如果没有就要再交二百元,我一听,难道是我记错了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我上个月刚刚交了一千五百元安装费,如果再交二百元我岂不是太大头了吗?钱多少不是那么回事不是吗?

     我翻遍了所有的橱柜,可就是没有见到什么报警器,如果当年给我,我怎么会给扔了呢?不可能呀,我还没糊涂到那个地步呀,这时那个男孩拿出一份合同,说合同上有我的签字,我一看更懵了,合同上的确有我的签名,可那签字歪歪扭扭的,我百分百确定根本就不是我的亲笔!可男孩说他们只认签字,有签字就证明给我了,目前情况或者我交二百元,或者我找出是谁的签字,我犹豫一番,决定先不交。

     就这样,两个年轻人离开了,而我却百思不得其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突然想起,昨天下午和一单元的一个邻居谈安装天然气的事情,她对我说:“听说还要报警器,我怎么没有呢?”难道不止我一家没给吗?

    天然气没法按时输送,可为了二百元的报警器我该怎么办呢?难道还需要起诉吗?这个周末很是困惑。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