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溜号’的代价  

2011-04-12 19:42:4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由于身体一直不好,工作了一天回家就想上床,我也纳闷,怎么就这么累呢?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好像得了抑郁症一般!每天一日三餐仿佛也变成了负担!

    晚上下班后,和同事边走边聊天,春天已经来临,暖暖的阳光照在后背上,舒服极了,真想就这样暖暖的一直的走下去,暖暖的.....

    说心里话,我是真的懒得做饭了,可是想到爸爸还在巴望着我,为了爸爸我也要好好把晚餐准备好,就这样,我边走边琢磨,晚餐吃点什么呢?

       鸡鸭鱼肉,我什么都不想吃,有时我都在想,如果没有爸爸,也许我今晚就糊弄一顿或者干脆就不吃了,我这个女儿怎么这么不孝,竟然把爸爸当成了负担,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是因为自己生病了吗?我真是太脆弱了!

     想到,爸爸什么都不会,无论我再怎么难受,都要坚持为爸爸做好一日三餐!有时真的要感谢爸爸,如果没有爸爸,我的饮食肯定没有规律,我知道自己的个性,是个对吃的不太讲究的人,好像我每天做饭都是为了爸爸,好像我就是为了别人活着,我是怎么了?

    就这样,我切完准备炒新三鲜的瘦肉、辣椒、甘蓝、西红柿,就把插板拿出来,在准备做个糖醋萝卜,我一边插着萝卜,一边想,做完菜要把地好好拖拖,突然一不小心,我的手就被插板插掉了一小块肉,顿时新鲜的血液汩汩流出,我好懊恼,我怎么这么没用呢?

   我停下手中的活,急忙找来创口贴把伤口敷上,又继续开始做菜...

   就这样,我用一只手勉强把拖布洗洗,把地面拖得干干净净,看着屋子又重新一尘不染,心里好像亮堂了了许多,可是心底里依然有一丝的不快,我是怎么了,怎么做事这么不小心呢?

    想到自己经常小嘴巴巴地教育学生:上课要专心,不要溜号!可轮到自己,‘溜号’竟然导致掉了一块肉,哎...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