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1-02-13 14:00:5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当我刚刚从睡梦梦中醒来,就接到姐姐祝福我生日的短信,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姐姐了,瞬间一股暖流温暖了我,是呀,无论何时,亲情永远血浓于水,经历了人生的悲欢离合,生日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的期待,但是能有人还记得你的生日,还是让我感动!

     我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不禁胡思乱想,如果妈妈还在,那该多好,妈妈一定会不停地念叨我,可现在,儿子他怎么会记得我的生日呢?写到这里,心中不免一阵苦涩,四十岁的女人了,怎么还这么小女人呢?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当是我的座右铭!

    什么生日不生日的,只要我健康快乐的生活着,就是老天对我最大的眷顾,在此我祝愿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