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我尊敬的老师(学生:闫岩)  

2011-01-08 22:33:57|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徐老师,她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位老师。

  徐老师的个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穿着总是很整洁……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总是流露出慈爱的目光。我们大家都喜欢她,敬慕她。

  由于我是转学过来的,第一次来到新的学校,直接进入二年级,总还是很紧张,也很害怕。那时,我认为老师一定很厉害,什么也不敢对老师讲,甚至不敢和老师打招呼。但是,有一件事情改变了我对老师形象的猜想。

  教师节前夕,我亲手做了一张贺卡,想送给老师。我在办公室门前徘徊了很久,也不敢敲门……最后,我鼓足勇气敲开门,紧张地走进去,忐忑不安地把贺卡递给老师,怯生生地说:“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接过贺卡,笑眯眯地说:“谢谢!”并且抱了抱我,我有些不知所措,但心里暖洋洋的。老师的这个拥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我幼小的心,让我不再那么害怕老师。

  我的老师不仅教我们学知识,还像妈妈一样慈爱,像妈妈一样有耐心,帮我顺利地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