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流淌的是岁月,永恒的是友情  

2011-01-29 20:43:05|  分类: 雪儿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吴越建博也两年有余,两年来结识了很多高素质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他们的真诚深深感动了我,他们是我一生之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我的博友一共285人,真挚善良执着重情重义多愁善感的‘吾之帆’,笔耕不辍,每天一篇日志,其精神令人钦佩!为人师表的‘一路歌吟’老师,文章可读性很强,是我们为人师的楷模!风趣幽默的‘沃土’老大哥,每篇博文都是一大笑料,独坐那里品读沃土的文字,每每让你情不自禁大笑不止!正直的‘鲁秦’老兄,无论散文还是诗歌,都很精湛,还有那爱开玩笑的精通历史的‘小马哥’,真诚善良乐观开朗的‘苦咖啡’,不见庐山真面目的幽默的‘皓月寒星’,才华横溢善解人意的‘心语’,能歌善舞端庄漂亮的‘秀秀’,真诚的‘原色生活树’,博学多才业务精湛的‘明磊’,远在英国传播汉文化的‘牧羊人’,笔锋犀利的‘肥肥狼’.......你们都是吴越的良师益友,每天拜读你们的文章,是我的一大精神享受,可因为时间有限,285个博友,吴越不能每天一一拜访,吴越在此深表歉意!

      流淌的是岁月,永恒的是友情,春节将近,吴越提前遥祝亲爱的各位博友春节快乐,兔年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