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如果是你,该怎么做【原创】  

2010-08-13 14:32:05|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正当我和小谢在一个专卖店闲逛,突然闻听小孩哇哇大哭,就在这时,只见店前挤满了人,出于好奇,信步一看,原来是单位的同事和她的儿子,娘俩在那里僵持着。

        一看是风灵, 我急忙走过去,问个究竟,原来风铃带着儿子出来玩,可孩子不听话,坚决不允许大人领着,独自过马路乱跑,就在刚才如果不是司机紧急刹车,差点就被一辆大卡车给撞着,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过往的行人一片惊呼,当时风铃吓得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当风铃抱起儿子就把他狠狠地揍了一顿,一边打一边教训儿子.....

        风铃打在手上疼在心里,汗水和泪水夹杂着.....

       说来也真是的,小男孩年仅三四岁左右,顶着烈日狼哇似的的趴在地上大哭大叫,而且一会儿蹦起来一会儿又狠狠地往地上一趴,一边看一边哭,再蹦起来再趴下,反反复复的,弄得满头满脸大汗淋漓,嘴里脸上满是灰尘,那个小模样真是让人又笑又气,围观者议论纷纷: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这么犟呢?还有的说:如果这个孩子管不住,长大了还不得上天呀?

       风铃又哄又央求,好吃的,好玩的什么都不好使,就是不回家,就是趴在地上作,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风铃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可无论使什么招数,小儿子都不为所动,风铃这时声色俱厉地对小儿子说,“你再不走,妈妈就回家了,不管你了!”说着往前走了十几步,可回头看看,孩子还是在那里作闹,就是不起来,风铃怎么忍心不管呢?又回头来央求孩子起来回家,可孩子就是不听,就在这时,我也发现,孩子在观察妈妈,他也知道妈妈不会扔下他不管,小小年纪就和母亲斗智斗勇。这可如何是好呢?

       把风铃拉在一边,我说:“你往前走,不要回头,不用担心,我在这呢,记着,千万不要回头!”

       风铃含泪往前走去.....

       孩子依然在哭在闹,蹦着,趴下,小腿直扑腾...可我发现他在观察妈妈,一会想起来,然后又趴下,起来又趴下,直到看到妈妈真的没有回头,爬起来就追上去了,嘴里大喊着:“妈妈,妈妈.......”

      我松了一口气,围观的人也笑了,散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