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那支清远的笛【原创】  

2010-06-25 14:25:53|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支
清远的笛
偶然间

偶然间
在你的耳边响起


载来一叶横渡

惊起一池涟漪
流过明镜,醒了菩提

看到了么,看到了么?
玫瑰般绚烂的晚霞
那是一席暮蔼的幽梦
在几度繁华后
静谧

我在远山
孑然而立
凝望
现在的以及将来的你
未曾透出一丝痕迹


只一个捻花手的温柔
百花齐落

我又是谁的唯一

可叹那幽怨的清笛
人依稀
梦依稀


沾满风尘的柳絮
洒落一地
那都是
偶然间的想起
在婉转的莺啼中
在倦怠的柳絮里

 

一夜间
俱成羽翼.
杨柳依依,杨柳依依
亦如此刻的我与
彼时的你
一起
在南国的晚风中沉寂.



我是一支
清远的笛
偶然间

也只是偶然间
在你的耳边响起
......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