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真是郁闷  

2010-05-09 11:08:3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明明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一些杨树柳树也已经冒出了嫩嫩的绿芽,连绵的细雨飘飘洒洒下了一周,好不容易迎来今天的艳阳天,想起昨晚看连续剧看到深夜两点,本想趁着周末好好睡个懒觉,可早晨六点左右,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弄醒。

       原来,是开发商派人来给楼房做防水,这还有什么说的,我急忙穿好衣服,工人在厨房接上电源,开发商说今天一定把防水做好,让我们住户满意,想想如果解决了楼房露水的问题,即使不睡早觉也是值得的不是吗?

     就这样,我在家整整呆了一个上午,直到下午两点多,工人从楼上下来,我问防水做好了吗?谁能想到,工人告诉我,防水还没有做呢,我一听直晕,那六七个小时你们在楼顶做什么了呢?工人告诉我,在房顶修补什么铁板,这还不说,还用了我家一个上午的电,这倒无所谓,可一整天房顶就他一个工人,根本没有见做防水的其他人,这算什么事情呢?打了无数个电话,说心里话我也烦透了,想起在这阴冷的屋里等了一个整天,我就郁闷的不能自拔,真得要疯了,自从买了这个楼房,质量问题层出不穷,早知这样我说什么也不会买这个六楼呀,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站在南阳台,看外面阳光灿烂,我不能再在楼里呆着了,我真得受不了了,穿好衣服想到妹妹家散散心,可一路走到她家,竟然是铁将军把门,又一路走回来,可心里真得一片阴霾,路边的一切风景好像都与我无关,该怎么打发这郁闷的心境呢?

     百无聊赖中,我走进了‘时尚理容店’,一边给头发做做营养,一边听着音乐,心情好像好了许多,可心中始终像是有一块心结,让我堵得慌....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可我已经没有什么奢望了,收到好友的一封封祝福的短信,是我感到最欣慰的一件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