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难忘的一天  

2010-05-24 19:36:2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春天真是不同于往年,连续一个月,每周只要上班就是阴雨绵绵,难得迎来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好天气,漫步在黎明湖四周,一阵阵春风轻拂着脸面,湖面微波粼粼,两岸的小白杨也已经长出了嫩芽,草坪翠绿翠绿的,想起已经三年没有来黎明湖了,这次在漫步在黎明湖四周,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难忘的一天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从黎明湖信步来到了大庆博物馆,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大庆人,说来惭愧,竟然是第一次来参观,这里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难忘的一天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一楼的大厅,场面恢弘,‘鹤鸣九天’巨幅画,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难忘的一天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登上二楼,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杂草丛生,很多珍奇野生动物的标本,活灵活现的展现我们眼前。
 
 
难忘的一天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随后又参观了各种恐龙的标本,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是正想拍下来,相机却没有电了,带着稍许的遗憾,离开了博物馆,可这一天的心情真是格外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