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今天好上火  

2010-03-27 17:57:4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日子每天柴米油盐无可厚非,可最近刚刚搬进新居不久,楼房却总是出现质量问题,我的心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就像猫挠了似的,这是怎么了呢?为什么别人家没有这些问题,为什么我怎么都摊上了呢?

      记得刚刚搬进新居的第三天,我发现北阳台的塑窗竟然关不上,咧着寸长的口子,刺骨的北风毫不留情地呼呼地吹进来,当我找到开发商的时候,让我等到春节后再修理,因为要过年了,工人都放假了,就这样我只能用透明胶把窗户沾上,勉强的维持到现在,刚刚修好塑窗,棚顶又出现了露水的现象,没办法又要和开发商沟通,每天一遍遍电话,可开发商却总是推诿,我也只能趁着周末亲自去找,可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要我等,等到天气暖和了就给我们做防水,看着雪白的棚顶那一片浸湿的污迹,而且有的已经蜕皮,四周甚至出现黄色的污渍,想到自己装修时所费的心血,再看看那一圈圈带着污渍的怪圈,心中真不是滋味!

     可屋漏偏逢连夜雨,棚顶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前天楼下的住户又登门告诉我,他家的厨房棚顶露水,毫无疑问问题肯定出在我家,楼下告诉我,可能地热露水,或者自来水管破裂,可不管什么原因,处理这个问题我责无旁贷!还好楼下还没有装修,如果已经装修好了,那后果真是严重了!可我听了还是好上火,一点都不愿意处理这些问题!

      趁着今天休息,我急忙来到项目部,和开发商沟通,开发商告诉我要等到明天负责地热和自来水的人来鉴定是谁的责任,并告诉我,无论是哪一方的责任,厨房的地面肯定要刨开,而且为了寻找出水点可能要大面积刨,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我一听头都炸了,橱柜要挪开,厨房的一切都要移开,厨房肯定会弄得面目全非,一片狼藉,即使他们包赔损失,可我哪有那个精力了呢?我要上班,爸爸什么都不懂,谁来帮助我呢?

      也许我真的没用吧,自己亲自装修了一次楼房,独自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一切,个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懂,我真的够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也真的上火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