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唠叨一下  

2010-03-17 18:42:28|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搬进新居已经两个多月了,当初的那份喜悦已经消失殆尽,生活重新步入正轨,这不,春节的脚步还没有走远,又迎来了二月二,节嘛,总是要过的,买来了猪手,炒了两个青菜,节日就这么轻巧的打发了!想想过节也没有什么盼头,只要爸爸开心就好.

      每天下班回来,按时做饭,吃饭,打扫,上网,日子周而复始,想想建立博客已经一年有余,记得刚刚建立的时候,每次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博客,看博友的留言,欣赏博友的更新,像个小学生般的浏览博友的点评,也拥有了很多未曾谋面的知心朋友,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的热情好像也在减少,许多好友好像失踪了一般,我也变得懒惰,多少次拿起笔又放下,博客,我当初的最爱,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呢?

           小谢上个周末做了乳腺手术,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谢,仅仅两周没见,就已经两腮塌陷,从她的眼神中不难看出对病情的担忧!是呀,病理切片还没有出来,谁敢保证是什么结果呢?昨天早上艳丽在上班的人行路上竟然飞来横祸,被两辆相撞的汽车撞伤颈椎,如今在病房住院观察,小谢告诉我,好好生活吧,一定要活出生命质量,记住一句话,健康最重要!是呀,看着躺在床上的小谢,在想想颈椎受伤不能活动的艳丽,健康真的是最最重要的,没有了健康的身体,所有的一切都是枉然!

      想想人活在世上,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我们偶尔会抱怨命运的不公,抱怨别人的薄情寡性,追求金钱,追求地位,追求友谊,渴望真爱,可当我们卧病在床,还会有这些奢望吗?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