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诸多的‘不理解’  

2010-12-09 18:46:4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下过清雪的人行道,走在上面特别滑,今晚提前下班,正和杰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家赶,就在这时手机铃声乍响:“是徐老师吗?刚才张璐放学回家哭得特别伤心,饭也不吃,她怎么了?”听到家长的一番话,想起刚才在校发生的一件事情,真是觉得好笑。

      原来,张璐是班级的的语文和外语科小组长,今晚放学前,英语教师让小组长收练习册,可张璐就给落下了四本,已经放学了,英语老师很着急,就批评了她,并说要把她的小组长撤掉,张璐当时就哭了,为了不耽误放学,我也就没有说什么。可谁想到,孩子回家依然哭个不停,家长说就担心语文组长也当不成,听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急忙和家长说:“让张路放心,既然她喜欢当组长,以后就认真一点,放心吧,语文组长绝不会撤掉的。”杰也急忙接过电话:“没什么大事,让她放心吧,就是作业没有收好,我批评了她,让她放心吧....”说完,杰和我相视一笑,并纳闷:小小的孩子,怎么这么愿意当官呢?真是个官迷哦!

      提起官迷,就不自禁地让我想起今天的选举,更是让人费解!

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诸多的‘不理解’ - 包孕吴越 - “包孕吴越”的博客      距离中午放学还剩几分钟的时间,主任通知:下班后全体教职工到三楼电教室开会。可是,马上就放学了,是什么事情呢?有什么好事吗?难道是要涨工资了吗?什么事情急得都不能等到下午呢?同事们议论纷纷。

      当大家陆陆续续走进电教室,才知道是为了副科级后备干部的选举投票一事。

      选举权也是我们公民的权利不是吗?按照常规,我们开始投票选举,可是当大家划完票,我们的组织部领导们一干人等就离开了电教室,说是去统计票数。

     既然是公平竞争,民主选举,让同事们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不能公开唱票?既然不能公开,那我们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我们的选举权利又在哪里??

    等了二十多分钟,领导们才步入会议室,宣布竞选结果,同事们面面相觑,窃窃私语....

    我真是不知道,我们的选举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透明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