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特别的春节  

2010-02-15 18:38:5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春节,说它特别,是因为正当我兴趣盎然地欣赏着春晚,八点一刻,眼前突然一片漆黑,大春节的夜晚竟然停电了,真是扫兴透顶!

      若在平时也没什么,可今天是春节呀,我在焦急中等待着,不久只听见供电局抢修车辆驶进了小区,我想应该很快就会修好吧,我耐心地等待着。

     时间感觉象蜗牛一样的爬行,十点半左右了,爸爸已经躺下了。我的耐性也已经消失殆尽,望着一间间漆黑的房间,我也没有心情去买蜡烛,百无聊赖中,听了两首手机中的歌曲,看来年夜饭不用吃了,什么年不年的,我脱掉衣服,钻进了被窝!

     为了不让爸爸失望,我下午特意做了四个拿手菜,可我能体会得到爸爸对妈妈的思念,以及对姐姐对外孙们的牵挂,可爸爸好像年纪大了不了解我的心思,竟然问我想不想妈妈,并告诉我,妈妈的照片就在他的上衣口袋里,说心里话,我怎么能不想呢?当我在厨房包饺子的时候,心情格外的沉重,那种心情只有自己能明白!如果没有爸爸我也许什么都不会做,可为了爸爸我要像模像样地准备,可当我精心准备了,大年夜的竟然又停电了......

      十一点左右,电终于来了,我再一次起床,准备年夜饭。

     这个春节,也许我会终生难忘!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