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心碎的女人【原创】  

2009-09-12 17:25:48|  分类: 小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秋的夜晚,还不到六点半,天已经暗了下来。电视里播着什么乱七八糟的节目,宽敞的客厅里,男主角坐沙发的这头,她坐沙发的另一头,默默无言....

      这样的场景已经司空见惯了,相距咫尺,却远隔天涯!

      说起来这是一对再婚多年的夫妻!男女主角都是单位的骨干,女人温柔善良,男人内向温和,在外人眼里,他们是再婚成功的典范!每每提起这对夫妻,没有人不竖起大拇指的,可爱情经不起时间的沉淀!诺大的双人床,每每背对着背,无言以对,爱,还存在吗?

      回想起相爱时,每次吃完晚饭,两个人便手拉着手,女人像个孩子似的坐在老公的怀里,撒娇,边看边聊!

      聚少离多的岁月,靠一封封短信聊以慰藉相思之苦,每周一次的相聚,感觉时间很漫长!不会忘记你在校门旁的深情守望,不会忘记相拥客厅的翩翩起舞,不会忘记每个房间播撒的爱的足迹...漫步在‘黎明湖’四周,就像初恋的情人般,男人背着女人,气喘吁吁,走累了,靠在湖边的长椅上,互相依偎,吃着冰激凌...

      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而如今,两人却相对无言!男人的冷漠令女人心寒!

     “我打算把爸爸接来住一段时间,爸爸最近心情不好。”女人说。

     “你爸爸又是吸烟,又是咳嗽,看电视放那么大声,我儿子还能学习了吗?”男人口气冰冷!

      “我爸爸只是住一段时间,又不是常住,你忘记我怎么善待你的父母了吗?谁没有双重父母,你为什么总是那么自私?”女人很不满。

      “我不想为你操那么多的心,要想把你爸爸接来,我们就离婚吧,真的过够了!”

       过够了,这才是男人的心里话,一句话彻底伤了女人的心!够了,够了,怎么可以轻易说得出口!想自己为人继母,想自己曾经的付出,个中的滋味又有谁会知道?女人心里好难过!为什么,为什么从不站在她的立场,为什么从不为她不在身边的儿子设想?人心都是肉长的,怎么可以一味地索取!想起这些年自己无私的付出,女人不由得泪流满面!人都说’爱屋及乌’,也许他从来就没有爱过,以前的一切都是谎言!

     “是吗?过够就离吧!这样的日子我也很累!要离婚你就搬出这个家,欠你的钱我会慢慢还你!”女人说。

     “哎,还是凑活过吧.....”男人一声长叹!

     女人的心却已经冷到冰点,凑活过,何时是个头呢?女人不怕离婚,女人好想远离这纷纷扰扰的环境,逃得远远地,再婚失败,叫她如何面对世俗的眼光?看到同学一个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女人有什么呢?

     静静的深夜,耳畔传来“我只想抱着你哭,紧紧地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够幸福,我愿意付出我的全部.....”女人的心碎了,她是那么的孤单无助,想自己柔弱的肩膀上还有那么多未尽的义务,她累了,真的累了,茫然地望着漆黑的夜空...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