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博客——随笔【原创】  

2009-07-27 15:50:3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偶然的想法,建立了自己的博客,从此拥有了自己的一个温馨的小家!有了属于自己的精神乐园!心灵的驿站!

     以前,在没有走进网络的时候,我对它并不抱什么好感,毕竟在虚拟的世界里,真实的东西太少,虚假的水份居多,但何其有幸,在一个因缘的巧合里,我有幸走进了网易博客。在这里,发挥了我的特长,重拾丢弃了十多年的文笔,开启了封闭的情感,释放了灵魂,放飞了思想,尽情的抒发了我的喜怒哀乐,爱与恨,情与愁,思念与爱恋,找到了心灵的彼岸,得到了收获的满足!

        有了博客最高兴的是,从此可以免费走遍天南地北!这家走走那家看看!结识了一群有学识有品位的朋友!这是令我最欣慰的一件事!这里有浪漫的诗人,技艺精湛的画家,有德艺双馨的教师,品德高尚的医生....每次拜读博友的文章,或诗歌,或散文,或生活点滴,或人生杂谈,都或多或少给我以启迪,每次坐在电脑前和博友沟通交流,就仿佛坐在老家的炕沿上,尽情地聊天一般!也真正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和博友们虽然远隔天涯,也许今生无缘见面,但是那分真诚与关爱,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感动着我,每每想起,真的好温暖!好温暖!

     记得前一段时间,脖子上长了扁平疣,众多博友们为我介绍治疗方法,特别是“江南梅雨”姐姐,不但介绍药物,而且多次询问我的治疗效果,虽说是一点小病,但是却得到了博友们这样的关爱,虽然未曾谋面,可这样的深情厚谊,我又怎能忘怀?

        茫茫网海,知音难觅!芸芸众生,真爱难寻!可在这里,我收获了人生中至真至纯的友情!这份情让我终身难忘! 

       今天,在美丽的网易花园里,敞开心扉诉说着我心中的感想,因为友谊,我得到了快乐;因为友谊,我找回了自信;因为友爱,让我充满了喜悦与心灵的满足。感谢网易,让我有了发挥之处,倾吐着自己的情感;感谢博友的真诚,让我得到了人生最大的收获!网络的情意,早已不知不觉的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情。在虚幻的天空下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情感,这种情谊淡淡的,却最真实,给人一种舒适温暖的感觉,这是友情的最高境界。网络架起了美丽的桥梁,让我们相遇相知,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也许这种缘分永远无法走进现实,但同样值得我们用心去珍惜,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所有曾一起陪我走过孤独岁月的朋友,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珍惜拥有,倾心相待,相知相惜,相见恨晚,谢谢你---网络有缘人!

      可是,由于最近事务繁忙,加之一些琐碎的事情,就很少有时间上网!感觉自己建立的博客就像一个摆设,偶尔抽出时间上来看看,也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拜访各位好友,去品读博友的文章,心中很是内疚!很想把博客关闭一段时间,想到博友来到吃了闭门羹又于心不忍!所以依旧门庭打开!可博友们没有计较我的失礼,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无怨无悔的关注着我,不断地送上最温馨的祝福与博文中最诚挚的评语。看到了这些珍贵的心迹,我感到了一种心灵安慰,也甚感内疚,愧对了博友的关爱。谢谢!一万个出于肺腑感激!谢谢!

    今生能与你们为友,是无比的幸运!吴越是个重情重义的女人,人这一生,可以没有情人,但不能没有朋友;用心做事,用情做人,快乐交朋友,是我做人的原则,我要用心的去做好每件事,真心的对待每位朋友,珍惜今生与我有缘的人! 

     读到朋友们真挚的留言,亲切的问候,我却没时间回复,真的很过意不去!在此吴越向各位博友致歉!有时间一定会一一拜访各位!

     最后祝愿我所有的朋友们:一生平安,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