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瞧瞧,又吓了一跳!【原创】  

2009-07-10 15:59:05|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室的女同胞,各个讲究养生之道,每个办公桌抽屉里,都有一些滋补品,什么红糖,奶粉,茗茶,大枣......

      课间休息时,大家聚在一起,或品茶,或充饥.....

      “妈呀!!”一声尖叫,是那么的刺耳!只见“马车”脸色煞白!愣愣地杵在那里!       

    “怎么了?”大家不禁一怔!

       原来,“马车”抽屉里的奶粉被老鼠咬了好多的洞,而且还有好多老鼠的粪便!证据确凿,老鼠肯定大驾光临了。

      “那快点扔掉吧!”“真是奇怪,楼房里怎么还有老鼠呢?”同事们七嘴八舌的。

       就在这时,“马车”神色怪异地盯着抽屉,身子不由自主地退后一步,一双手上下张抓着,看到这种情形,我“妈呀”一声,本能地三步并作两步就跑出了办公室,赵老师和小坤也疾步走向门口!

      跑出办公室,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地乱跳!同事们都取笑我:“瞧瞧你那个小胆!这要是地震你得第一个冲出去!”我好难为情,“别取笑我了,真是五十步笑百步!”“呵呵呵,就是呀,彼此彼此,可吓死人了!”真不敢想象,如果老鼠蹲在抽屉里,看你的情形.....

      当我们镇静下来才知道,原来抽屉里根本没有老鼠,可是看到”马车”当时那神态,那眼神,仿佛告诉我们,老鼠就蹲在抽屉里呀!

     让“马车”这一吓,大家翻抽屉都小心翼翼,把那些营养品都扫地出门了,真担心老鼠再次光临!

     可就在前天,早晨我刚走进班级,同学们告诉我,班级有老鼠!从书柜后面跑过!难道老鼠有通道不成?能按个屋乱窜?我很纳闷!对讲桌下的抽屉也心有余悸!真害怕再冒出个老鼠来!

      可你越怕什么就越有什么,前天刚考完试,我刚走进班级,只见十几个男同学在教室后围成一圈,看我进来,大声告诉我:“老师,有老鼠!”

     “什么?”我大吃一惊!同学们闪出一条道,我虽然距离后面四五米,可我清晰可见:只见那只小老鼠站在圈子中央,也许是吓傻了,呆呆地张望着!我只觉得汗毛倒竖!暗自思忖:这讨厌的东西!恨不得一下子打死它!可我真的不敢向前呀!我本能地站在了椅子上!想起这个举动,真是羞死人了,这么大的人了,哎!!!

      “快!一棍子打死!”同学们面面相觑,女同学陆续回来,在一旁尖叫着.....

    “看谁勇敢,能把老鼠打死!”我在讲台前鼓励同学们。

      到底还是男孩子!只见母闯拿起抬水棒,一棒子下去,老鼠一命呜呼了.....

      班级里想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我真钦佩母闯,一个年仅八岁的男孩,怎么这么勇敢呢?而且又这么准确无误!!

      想想自己,真的令我汗颜!

      我不由地感叹:师不必不如弟子,弟子不必不如师!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