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瞧瞧我这点儿出息【原创】  

2009-06-20 20:41:2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写下这篇之日,说来真是惭愧,求大家不要见笑才好!一点小病,几天来折磨得我是寝食难安,心里总是惦记着,没事总要照照镜子,哎,我就纳闷,我怎么就这么点儿出息呢?

    前一段时间,我发现脖子上不知什么时候长了一个个小疙瘩,不痛不痒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我也没在意,以为过一段时间会自行消失,可是过了很多天,依然没有消失的迹象,还有越长越多之势,趁着陪小谢看病之机,也挂了个皮肤科看看。

    大夫看过之后告诉我,说是病毒性感染得的,也就是老百姓说的,长的瘊子!我问大夫有什么办法吗?大夫告诉我,只能激光治疗!我这个人就是胆小,急忙问:“疼不疼呀?”大夫耐心对我说:“能接受,这种东西不治疗自己不会掉的。你到处置室去吧”

    来到了处置室,护士看过之后,告诉我,“激光治疗要五天不见阳光,不能沾水,你先试着处置一两个,看看能不能留下疤痕体!”我一听急忙询问,“不处置会怎样呢?”年轻的小护士说,“有的人长得满脖子都是!不过,这是良性的,无大碍!”我一听吓得后被都冒汗了,瞧瞧我这点出息,一听说长得满脖子都是,那多可怕呀!可是一想到大夏天的,怎么可能不见阳光,不沾水不出汗呢?想想算了吧,等秋天再说吧!小护士看我着急的样子,不停地安慰我,可是我却很懊恼,怎么长了这个东西呢?多难看呀!哎.....

   上班后,我和同事们说起这件事,大家七嘴八舌的,小何说:“不就是长了个瘊子吗?我也长过,我只长一个,你那个是母的,所以生了这么多小猴仔,没事的,不吃草不吃料的。”小赵一脸的不屑:“你也太娇气了,谁没长过呀,我去年脖子上长了一个,我一狠心就把它揪下来了!”“揪下来了?”我一听,“这也太吓人了!我就纳闷你怎么那么狠心呢?我不行,我可受不了!”亚平到我脖子上看看,她更是一语惊人,“我教你一招,用剪刀一个个剪下去算了!我前段时间就长了一个,我用剪刀一狠心就剪掉了”我大吃一惊,闻言色变,“你说什么?你可别吓我了!”声调不由得提高了八度,想到她说用剪刀一个个剪的情形,我不由浑身哆嗦一阵紧张,我暗自寻思,“这女人,也太狠了!”“都说女人对自己下手要狠些,可也不是这种狠法呀?算了,算了,你们别给我出馊主意了!!”大家听我这么说,都笑了,老李安慰我说:“没事的,你这也不严重,你不说谁还趴在你脖子上看呀,你们女人呀,就知道臭美!不要着急上火的,瘊子三年自己就掉了!”

    我不知道老李说的是否正确,不管怎样,我也要等到秋天再说了,可自从长了这个东西,不怕大家笑话,我真的好闹心!没事的时候总是摸摸看看,真担心它在发展!瞧瞧我就这点儿出息,能做成什么大事业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