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孤独的感觉【原创】  

2009-05-08 20:2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旷的屋子,只听见敲打键盘的声音,寂寞的心,像枯萎的树叶,随风而去,夕阳已渐渐退去,只留下一圈圈的余韵,向人们昭示着它曾经的绚丽!瞬间,暮色便慢慢笼罩了下来,为苍穹披上了薄薄的轻纱,夜悄然而至!

     外面树影婆娑,一颗光秃秃的老树,无声地低语着,它的寂寞它的痛只有自己懂!霓虹灯下,散步的行人三三两两...... 月儿终于露出了头,清冷的月光,斜射在阳台上,没有一丝的暖意,灯光紧闭着,在这静静的夜晚,独坐这里,静想,回味....

     肚子已饥肠辘辘,可厨房里依然清锅冷灶,是不忍锅碗瓢盆打破了这难得的清净?是想独享这份寂寞吗?突然想起了李白的【月下独酌】,都说一人不饮酒,此时此刻,情悠悠,恨悠悠,真想举杯邀明月,一醉方休!

     耳畔忽然传来呼呼的风声,心境却像一潭死水,波澜不惊!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受人玫瑰,手有余香,可是,只是付出,不记报偿,受之真的理所应当吗?人活一世,草木一生,不在于活多大年纪,重在活出生命质量,饿了无人问津,病了独自看医生,谁会了解那份心境?你的心思谁会懂?

     花儿不会独开,就像燕儿不会独来 ,只是常常在最想成双的时候,一枝凋落一只徘徊,红颜不会久驻,就像人生难以过百,只是常常在最想挽留的时候,却被岁月掩埋 ,人生很寂寞,只是常常在低眉回首的时候,偶尔偶尔,品一品孤独的状态.....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