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原创】  

2009-05-10 10:00:0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堂里的妈妈:

        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你说:女儿想你!妈妈,节日快乐!!

        亲爱的妈妈,你离开我已经九年了,在这九年里,女儿最害怕过的日子就是春节,每逢佳节,看到别人合家团圆,我就倍加思念你!每当我走进家里,脑海中就会浮现庭院中那紫红的棺木,就会想到你坐在炕上的情景,以及你在厨房中忙忙碌碌的身影.....每次想起你,我不敢提起,我怕我忍不住哭泣,我只能把思念埋在心里,可是你知道吗?女儿真的太想太想你了!

       妈妈,女儿不孝,女儿对不起你,在世的时候,我竟然没说一句我爱你!可是,妈妈,女儿真的爱你!每当看到同事为妈妈买衣服,和妈妈手牵手逛街,聊天,我都躲的远远的,我是何等的羡慕!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我多想告诉你,你的女儿没有辜负你,你的女儿很棒,多想与你分享,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多想坐在你的身边,哪怕什么也不说,也会让我鼓起生活的勇气,妈妈,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爸爸身体很好,你不用担心,你最疼爱的四个外孙女,已经长大成人,各个如花似玉,你一定很欣慰吧?她们都很想你妈妈,过春节的时候,把你的照片拿出来,反复地看!孩子们都说:“我们都长大了,姥姥也没了,不然一定让姥姥好好享享福!”妈妈,你没有白疼她们,孩子们很懂事,对姐姐很孝顺!你就放心吧!

     妈妈,今天我想对你说,女儿对不起你!我还没有完成你的愿望!你一定还在牵挂你那失散多年的妹妹吧?妈妈,我想告诉你,外公临终前把我那没见面的小姨的地址告诉给了二舅,我和姐姐都知道了地址,也都明白你生前念念不忘的,就是找到和你同父母的唯一的妹妹,听说小姨长得和你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妈妈,你知道这个消息高兴吗?一定在责怪我和姐姐怎么还没去找呢?可是妈妈,你知道吗,我和姐姐也在商量,到底应不应该去找呢?小姨的地址离我们不算远,如果你在世,我会毫不犹豫去找小姨,让你们姐妹团圆!我和姐姐至今踌躇不前,就是因为害怕那个场面,我们见到小姨就会想起你!我们怎么能受得了呢?

      妈妈,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呢?

      亲爱的妈妈,如果你在天有灵,请走进女儿的梦中,让女儿再享受一次母爱!

                                                                          最后祝愿:

                                                                                               妈妈母亲节快乐!!

                                                                                               你的小女儿

                                                                                                2009.4.10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