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爱上你!【原创】  

2009-04-11 19:07:05|  分类: 情感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爱上你!这句话本想死后告诉你,今天是你逼着我说的,真的对不起了!”  这是男主角对女主角的一句台词!真的假的暂且不算,但是这句话深深地伤害了她!她被彻底击败了,心在滴血,流泪!

        同是天涯沦落人,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他们走到了一起!那年她才年仅二十九岁!都说再婚家庭就是凑和过日子,她不服气!她要用爱心架起心灵的纽带!带着心灵的创伤,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她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没有想到,爱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经不起岁月的磨难,八年的光阴,爱已消失殆尽!留下的是更多的无奈与辛酸....

       多少次,她还没醒来,他伏在她的耳边轻轻细语:“我爱你!”多少次,他背着她,漫步在幽暗的小路上!多少次,他们手挽手散步,在客厅上跳舞,孩子般疯闹,嬉戏,多少次相依相偎看电视.....这些她不敢回忆,因为一切都是过去式!可是她又怎能忘记?

       如今一句“对不起,我从来没有爱上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即使从来没有真正地爱过她,也不该如此绝情!她被彻底击败了!一个女人工作再优秀又有什么价值呢?女人是情感动物,她感觉自己的人生真是一大败笔!原来他从来没有爱过自己!从来没有!那当初为什么要欺骗她的感情?为什么?金钱有价,可情谊无价!岂能是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就能让女人释怀吗?

       人生能相遇是一种缘,能同床共枕又是多少年修来的福分!再婚多么不易!为什么不懂得珍惜!为什么不懂得爱屋及乌的道理!难道真的见利忘义了吗?不是不懂得,也许他真的从来没有爱过吧?

       一句“对不起,我从来没有爱上你!”,让她掉进了冰窟窿!她彻底绝望了,内心充满了自卑感,充满了失败感,内心是灰色的,人生是灰色的,不断地反省自责:自己是否真的如此不堪?

       试问:世上有没有真正的爱情?漫漫人生路,她又走到了人生的岔路口,到底该往哪里走,她茫然了.......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