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我想对你说【原创】  

2009-03-14 14:22:3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对你说,

                                    能遇到你 ,是我的运气,

                                    能爱上你,是我的福气!

                                    能彼此相爱,是多少年的回眸一笑!

 

                                   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在我低落时给我鼓励,

                                   在我迷茫时为我指点迷津,

                                   你就是一盏明灯,

                                   为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小鸟在野外的白桦林中鸣唱,

                                   布满积雪的田间小道,

                                   清晰的雪脚印七八行......

                                   见证我们爱的誓言铮铮作响!

 

                                   难忘那无数相思的日子,

                                   难忘那无数刻骨铭心的时刻,

                                   我们忘记了时间,

                                   两地相思,倾心交谈!

 

                                   我想对你说,

                                   士为知己者死

                                   女为悦己者容,

                                   恨自己没有花容月貌,

                                   没有闭月羞花!

 

                                   我想对你说,

                                   我想把手指,

                                   伸进你千丝万缕的黑发,

                                   就像用千丝万缕的阳光垂钓,

                                   垂钓我心海的朵朵浮萍,!

 

                                  无根的浮萍啊,

                                  漂浮的浮萍,

                                  她们就像我的眼睛,

                                  永远向世界展示着,

                                  我无怨无悔的爱恋......

 

                                  我想对你说,

                                  痴情点燃痴心,

                                  痴心升华痴情,

                                  天若有情,

                                  但愿痴心能结出爱情果......

                                  这就是你要等着我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