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因为爱——所以爱【原创】  

2009-02-06 19:02:54|  分类: 情感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好问的一句:“敢问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这一问至今!千百年来,多少痴男怨女为了爱情不遗余力,为博红颜一笑,舍江山,亡社稷,丢官罢职,家破人亡...真是屡见不鲜,是呀,什么是爱情?到底情为何物?

       不经意的一次相遇,注定了他们的不解情缘!虽未曾谋面,他们却深深地相爱了,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她没想到自己能陷入情网,不能自拔,爱的那么苦涩,可是感情的事,又有谁能说得清呢?你的痴情她怎能不懂?又怎能不为之动容?

       相识以来,尽管是长途,你仍然每天给她打电话,哪怕只是听听她的声音,说说心里话,告诉她你有多想她;当听说她身体不舒服,你会叮嘱她及时就医,按时吃药,注意休息;你为她倾心书写一首首诗歌,每一首都饱含你深深的情,浓浓的爱,虽未曾相见,你甚至愿意为她买各种礼物,你的爱,就是坚冰也会被融化!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她被你的痴情感动,也深深地爱上了你,没有你的消息她会坐卧不宁;没有你的电话,她会彻夜难眠;从此,她饱尝相思之苦,你的音容笑貌,你的只言片语,一声叮咛,一句问候,一首诗歌.....深深地铭刻在她的脑际,她因为想你,多少次泪洒腮边!恨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像个花痴一般?!当因为自己的粗心让你伤心,她后悔,她难过,感觉自己辜负了你的一片深情!

       她爱上了你,深深地爱上了你,在你面前,她没有“隐私”,可是她无怨无悔,源于那份刻骨的情感!你是他的第一个也绝对是最后一个,爱是自私的,想到你的境况,她会心痛,可是她依然一如既往地爱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是她的最爱,想到人生短短几十年,能遇到真爱何其有幸!

        多少次想到,你们的爱恋酷似【廊桥遗梦】的翻版;多少次自责:如此相爱是不是一个错;多少次自我安慰:爱就是爱了,爱没有错!   

       她盼着与你激情相拥,诉说无尽的思念,她坚信: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不是索取,虽不能朝夕相伴,她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每天健康开心地生活!幸福着你的幸福,快乐着你的快乐

        爱,可以跨越婚姻,跨越距离,跨越一切世俗的羁绊!这份爱像蓝天一样纯,像大海一样深,她怎能忘记爱的誓言!

       这就是爱的理由:因为爱——所以爱!!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