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冬日遐想【原创】  

2009-01-07 20:56:3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南阳台,

                       俯窗,凝望,

                       一对对恋人手挽着手,

                       忘记了寒冷,

                       漫步在街道两旁。

                       那柔美的月光啊,

                       你可知道,

                       我心中的渴望?

 

                       冬日的长相思,

                       令人激情澎湃,

                       充满遐想!

                       此时此刻,

                       插上想象的翅膀,

                       任思绪飞扬!

 

                       浪漫的五月,

                       如火的骄阳,

                       你我相拥,

                       在婀娜的垂柳旁.

 

 

                       你龇着牙调皮地问我,

                      “我帅吗?”

                      “男人不需要多帅,

                        你很有男人气质,

                        ——很阳光!”

                       “女人不需要多美,

                        但一定要有女人味!”

                        “我的好媳妇!”

                        你为我鼓掌!

 

                        你我荡着双桨,

                        泛舟湖上,

                        爱的誓言,

                        在我俩中间唱响!

                       “我爱你!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我的小芭比!”

                         我们深情凝望,

                         互诉衷肠.......

 

                         爱情是美好的,

                         经历岁月的沧桑,

                         你是否会一如既往地爱我?

                         是否有一天,

                         会把我遗忘?

                         宁静的夜晚,

                         想你!好想!!!

 

                         站在南阳台,

                         俯窗,凝望,

                         一对对恋人手挽着手,

                         忘记了寒冷,

                         漫步在街道两旁。

                         那柔美的月光啊,

                         你可知道,

                         我心中的渴望?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