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请不要让自己心累【原创】  

2009-01-05 21:09:55|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情感的烦恼....经常能听到这样的抱怨“哎!活得真累!”其实,一个人最大的劳累莫过于心累。

 心累:是无可奈何花落去,是一个人为了更多的目标而付出的沉重代价!不到长城非好汉,对社会地位的渴望,对金钱的渴望,对虚伪自尊的坚持,对享乐的无尽欲望......就会让人有了心累的感觉。

 心累了怎么办?

 心累之人,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掌声和称赞,要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心理空间。

 心累之人,不要把抑郁埋藏在心底,令自己郁郁寡欢,如果学会与人倾诉,心情就会顺利舒畅!

  心累之人,不要给自己套上枷锁,不要给自己太高的标准,要量身定制自己的人生目标!

 心累之人要学会微笑,不妨学学糊涂的郑板桥,也不妨模仿阿Q的自嘲,海阔天空,出门一笑!

  说到底,再累也不要让自己心累!手酸了,可将手里的东西放下,心累了,请把心里的事放下!

  让我们轻装上阵吧,人生会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