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浅谈“女人哭”【原创】  

2009-01-23 16:42:21|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愿意分享心情,说出心事,因为女人对于喜怒哀乐比较敏感,比较爱激动,所以爱流泪。

      跟男人比起来,女人是比较容易真情流露的。

      哭给爸爸看,可能会得到你想要的礼物;哭给男友看,他可能会认错,被你的泪水融化;哭给老公看,床头吵架也许床尾和;然而在工作上,这一招是行不通的,就算行得通,也不会长久。

       在职场上,女人不要拿眼泪当武器,如果你使用它三次,就会像【黔驴技穷】那个寓言里说的那样:老虎看出驴子只会这一招,所以就毫不客气地把它吃掉了,女人用眼泪搪塞工作的失误是不明智的。

        女人,爱笑,爱哭,这对于心理健康有帮助,但是,真情流露也要公私分明,因为,不是每一滴眼泪都可以赢得同情!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