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一个特殊的日子【原创】  

2009-01-20 10:37:3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阴历十二月二十五,我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是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儿子的生日!你也许觉得不可思议,三个人同一天生日怎么这么巧呢?

事情是这样的:爸爸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就和妈妈一起过!刚好张贺出生那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三个人同一天生日!这一天我终生难忘!

多年前的今天,我会带着儿子,买上生日礼物,前往她姥姥家 ,一家人为父母儿子庆生!全家围坐在餐桌前,满桌丰盛的菜肴,妈妈爸爸还有儿子,每人头戴寿星帽,点生日蜡烛,许愿,吹蜡烛,大家唱“生日快乐”歌,其乐融融....我清楚地记得,父母那开心的笑.........

而今天,母亲已经离我远去,父亲远在佳木斯,儿子的生日越发的冷清,好不容易请儿子来到身边,请他吃爱吃的烤盘,买了一双运动鞋,又给了他一些零花钱,好久没和儿子在一起了,我们边吃边谈,突然发现,儿子已经长大了,变得懂事了,令我很欣慰!看到儿子胖乎乎的憨厚的样子,我好高兴,可是,想到和孩子那聚少离多的日子,想到自己为人师,却没尽到为人母的责任,又让我好内疚,好难过!

天堂的母亲,今天,你的生日女儿怎能忘记?好想知道你那里冷吗?你的身体还好吗?我寄给你的钱收到了吗?妈妈,你一定很孤单吧?一定很思念你的女儿和外孙女吧?一定很惦记爸爸吧?还记得回家的路吗?妈妈,女儿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你可知道女儿的心中的苦涩?妈妈,今天你的生日,如果能感应到女儿的心声,就走进女儿的梦中吧!

爸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你最想念的人就是我,可是我今天回不去呀,女儿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身体健康!

天堂的母亲,远在佳市的父亲,女儿遥祝你们:生日快乐!

 

 

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2009年1月14日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