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真想亲自对你说声:对不起  

2009-01-13 18:56:10|  分类: 雪儿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的一生,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也许都会在不经意间伤害到别人,我自认为自己很善良,从来不忍心伤害他人,可是,就在就在前几天,我从老同学那里听到了你的故事,心里很不是滋味!如果有机会,真想亲自对你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大晴天,我在校值班,正无聊的时候,老同学来送她的儿子学乒乓球,我们已经十几年没见面了,寒暄过后,便聊起了家常。她也许知道我的近况,随口说了一句:“如果你当年答应了温全,也许就不会发生这些变故了.....”

       我当时一惊:“你说什么呀?哪有的事呀?”“怎么没有呢?同学们都知道他追求你,你不同意!”“什么?”

      我更加奇怪了!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我忽然明白了什么。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家里看书,彭桂玉急匆匆来找我,说:“你们老同学来看你了,让你快点去!”我很纳闷,便穿好衣服跟着她去了另一个老同学李忠武家。

      忠武 的妈妈很热情,我们落座后,便和几个老同学谈起了各自的工作,上学时的奇闻异事,大家畅所欲言..

      我记得你就坐在我的对面,一直夸我聪明学习好,和我说你的单位待遇有多么高,什么周末加班补助多少钱什么的,我也没太在意你为什么和我说这些,临走时,忠武对我说:“以后把工作往七厂挪动挪动吧......”我当时心想“为什么要往七场挪动呢?”我左耳听右耳冒了....分手时,你什么也没说,像个大姑娘似的,你一直把我送出门外.....

       在以后的日子里,现在想起来,绝不是不期而遇!

       我每周放假回家,在路上都能碰到你,我也和你打招呼,你也曾经给过我你的电话号码(单位的,那时还没有手机),聊几句就分手了,你也从没和说过你喜欢我!我也从没想到要给你打电话!

       记得我要返回单位的一个下午,我和好友逛商场,我正在试穿牛仔裤,你迎面走过来,我顺便问一句“老同学,我穿这条裤子好看吗?”你腼腆地说“你穿什么都好看!”“尽说假话,怎么能穿什么都好看?”“真的好看”我也感觉不错,就买下了那条牛仔裤,当年我很苗条的,呵呵呵.....

       我们要走的时候,你来到我身边,送给我一个纸条:你的电话号码!还问我为什么没给你打电话?我笑了笑,没有回答.....可是你也没有要我单位的电话呀!

        还有几次相遇,我也认为是不期而遇!

        后来我经人介绍认识了孩子的爸爸,有一次在市场又遇到了你,你迎面向我走来,我刚要给你介绍,可是当你看见我身边有个大男孩时,转身就走了,一句话也没说......

        三年以后,在孩子小叔叔的婚礼上,我们相遇了,我抱着孩子,想和你打个招呼,你却把头一扭,我还纳闷:我究竟怎么得罪你了呢?

        就在前年,我在办公室看见了你,你来给侄女请假,可是你却把我当做陌路人一样,看都不看我一眼.....

       老同学告诉我,大家都说是我瞧不起你,是我拒绝了你!你很懊恼!很自卑!曾经要找个和我一样的女孩,可是没有找到,也一直没有忘记我!听说你现在很不幸福,妻子是安达的,是个家庭妇女.......

        这就是我和你的故事,没有开始就结束的一份感情!却深深地伤害了你,可是我当年真的不知道呀!虽然不是有意的,当我知道你曾经深深地喜欢过我,我还是为之感动,为之动容,并为之深深地内疚!

        如果有机会,真想亲自对你说声:对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