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我班的中队长【原创】  

2009-01-11 17:51:23|  分类: 师生之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班的中队长【原创】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我班的中队长【原创】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是今年圣诞那天,一年级学生送我的礼物 

    我已经八年没有带低年级了,用更夫的话说:“大马拉小车,能行吗?”刚接手的时候,我怀疑自己,是呀,我能行吗?

    说句心里话,我工作的辉煌期已经过去了,特别是最近几年,由于个人的问题,对工作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激情,同事的子女送到我班,我知道这是对我的信任和认可,可是无形中却给我施加了压力!

    看看,这个小男孩就是同事小何的儿子,现任我班的中队长

我班的中队长【原创】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的博客孩子今年八岁,去年由于生了一场重病,体质较弱,父母真的是百般呵护,没上过学前班,没写过字,吃水果妈妈要用小勺喂....前一段时间写的博文不会系鞋带的男孩就是他,孩子不让说,不让碰,我当时真担心他不好教育,没想到,经过半年的时间,孩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以前他很胆小,不愿意表现自己,学校组织讲故事大赛,我派他和另外两名学生参加,开始很不情愿,我就鼓励他,训练他有感情朗读,演讲,一次次的鼓励,孩子有了信心,在全校讲故事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看看他笑得多开心呀!

  现在他他担任中队长,同学们都叫他“班长”,班级的卫生,纪律,抓的有条有理,呵呵呵,每次进班级,地上连一片纸都没有,还能督促老师上课,班级缺粉笔什么的,能自己主动的去要..他妈妈都说:“我儿子进步太大了,好像个管家婆..”

  孩子还能写一手好字,而且速度很快,让妈妈很欣慰!

  我以前也教过很多老师家的子女,但是,我最喜欢他!

  因为孩子真的进步太大,不仅特别懂事!还会哄老师开心!他前天和妈妈说:“妈妈你知道吗?语文老师能教到我太高兴了!”当他妈妈告诉我这句话时,我想孩子明白我喜欢他!他很喜欢语文课,每次下课时,他会说:“哎呀,我还没上够呢...”奶声奶气的,我笑了....好一个小机灵鬼!

  孩子是一张白纸,好画最美的图画!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只要孩子喜欢你,就一定能接受你!

  读过的朋友,你喜欢我的中队长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