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心绪  

2008-08-30 07:55:3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无眠,很早就起来,望着窗外湛蓝的天空,呼吸者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秋日的凉爽,应该说这是最好的季节了,不冷不热,今天我又该如何打发第一个周末呢
   无聊中打开了电脑,记录下今天的心绪,莫名的烦恼,莫名的苦闷,莫名的抑郁,始终充斥着我的内心,无法排解心中的不悦,好想找个人一吐为快,好想畅快淋漓地大哭一场,好想远离这个令我伤心难过的地方,谁能借我一双翅膀带我自由飞翔?
   人活一世,草木一生,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不如意?为什么有的人只是一味地索取,而不懂得付出呢?为什么有的人自私而没有内疚之心呢?难道你真的不懂得爱屋及乌的道理吗?也许根本就没有爱过吧!都说善有善报,为什么好人会遇到那么多的挫折?为什么?也许就因为太善良了吧?仁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话的确是真理啊!
   我为什么要如此善良?处处替别人着想?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了吗?委屈就能求全吗?答案是否定的。我能改变自己吗?答案也是否定的。
   我的心好乱,我的心好烦,只好辍笔不前。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