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我人生的--意义  

2008-08-29 21:31:5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为什么,也许只有自己知道,心绪总不得宁静,空虚和寂寞包围着我,也时常思考,我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不管我是否准备好,有一天,一切都会结束,不再有旭日东升,不再有灿烂白昼,不再有一分一秒的光阴。我收藏的一切,不论是弥足珍贵的,还是已经忘记的,都将留给别人。
   我的财富,我的名望,以及世俗的权利,都将变成细枝末节的事情,不管我拥有的还是我亏欠的,都不再重要。
   同样,我的希望,我的雄心,我的计划和未竟之事都将终止。曾经无比重要的成败得失也将褪色。
   我来自哪里,用什么方式生活都不重要了。
   我是貌美如花还是丑陋不堪,我是粗俗浅薄还是才华横溢也不重要了,我的性别,我的肤色,我的种族都无关紧要了。
   那么什么变得重要了呢?我有生之日的价值怎么来衡量呢?
   思之再三,重要的不是我的成功,而是我的价值。
   重要的不是我学到的,而是我传授的。
   重要的不是我的能力,而是我的性格。
   重要的是不是我的回忆,而是爱我的人的记忆。
   重要的不是我认识多少人,而是在我离开时,有多少人感到这是永久的损失。
   重要的是我为人所怀念的时间有多长,重要的是谁在怀念我,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会怀念我。
   就让我的一生不是因为偶然而变得重要,不是因为环境而变得重要。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选择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