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缘分的天空【原创】  

2008-07-26 17:04:0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是五百年前的回眸一笑,注定了今生我和你的不解之缘。我真真切切的相信了,缘分的天空是上天注定的。 
    当我从哈尔滨上车时,上来一位乘客,我们坐在一起,七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俩只偶尔交谈了几句,下车时我们互道了一声再见,相信今生都不会再见面了。可是有谁会想到,当我从姐姐家回来时,在佳木斯,又上来一位乘客,又是坐在我的身边,我当时望着窗外,若有所思,这时我听见:看你怎么这么熟悉呢?我回头一看,是啊,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面?我们不约而同,又都同时恍然大悟:怎么会这么巧啊,是啊,怎么会这么巧,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别说是坐同一个座位,就是坐同一辆车,一次已经是有缘,怎么会两次坐同一辆车,又是同一个座位呢?就像事先约好的一般,真的不可思议,也许这就是有缘,一路上我们畅所欲言,感觉旅途不再寂寞,不再孤单,我知道了她家境不错,工作不错,她和恋人两地相思,彼此相恋七年,往返两地破费了许多钱。。。她叫我姐姐,也许我们今生不会再相见,在这里,我衷心祝福她:一生幸福,平安。 这是不是缘? 
    以前,我很少聊天,我那时认为,只有无聊的人,才会网上乱谈,可是做梦都不会想到,茫茫网海,一次不期而遇,注定了我与他的缘,从此,就有了一份牵肠挂肚,有了一份刻骨铭心,有了一份梦萦魂牵,当我痛苦,当我无奈,当我无助,当我想找人倾诉,我都会第一个想到他,他,是我心灵的驿站,是我避风的港湾,是我一生的爱恋,我们彼此牵挂,彼此思念,时间冲不淡思念的酒,距离拉不开相思的手,虽然遥远,却能感受到,心与心的沟通,心与心的呼唤,我们虽远隔天涯,却感觉近在咫尺,真的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是不是缘 ? 
   所以,亲情,友情,爱情,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缘分,当你拥有的时候,一定要懂得珍惜,一定要用心呵护,一定要用心经营,没有情,生活索然无味,没有情,生活如一口枯井,一个“情”字活一生,我做人的原则是:宁愿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虽然很傻,但我坦坦荡荡,让我们珍惜缘分,做一个惜缘的人,在缘分的天空下幸福地徜徉。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