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人生杂谈【原创】  

2008-07-13 20:52:0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不忙碌,同学小聚,或是同事联欢,酒桌上,大家推杯换盏,醉意盎然,气氛融洽,畅所欲言,互相打趣,笑开颜。。。 
    大家都在感叹:人生为了什么?有人追求名,有人追求利,有人追求地位,还有人追求虚无的爱情。。。可是,在这个人情冷暖的社会,你有没有想过,当你重病在床的时候,你会拥有什么?你会带走什么?你还能做什么?有人为孩子烦恼,有人为失意感叹,有人为贫困苦闷 ,有人为坎坷抱怨。。。无论你是谁,人生都会经历生老病死,我认为应该把一切看淡,只有身体属于你,健康才是最关键。如果你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的一切都是纸上谈兵,那时你是别人的包袱,还有什么追求可言?我耳闻目睹一对恩爱的夫妻,妻子去世不到一年,老公三个月就另寻新欢。失去了爱妻,日子也很滋润,痛苦吗?我看不见,也许是痛在心里,但是,映在我眼里的,是他和再婚妻子幸福的笑脸, 君在日时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你不在了,地球照样运转,所以,我劝诸君,珍爱生命,锻炼身体,把健康还给自己。 
   少年时,经常听老师说:人的一生,生命短暂,那时觉得人生多漫长啊,现在想想,人生真的太短暂,如果你能活到八十岁,就要走过一半,即使你能活到一百岁,也不过三万六千天 ,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生活每一天呢?所以,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当你人生失意的时候,当你困惑迷茫的时候,请想一想:我多幸运啊,我还健康,我还活着,那样,一切都会释然,你就会开心,你就会明朗 ,多好啊, 我又看见了 初升的朝阳 。所以,我劝诸君,珍爱生命,忘记伤痛,把快乐还给自己。 
   最后,我想说:不管你曾经多么荒唐,不管你曾经多么风光,不管你曾经多么彷徨,你都要笑对人生,坦然面对,让自己健康快乐每一年,开心幸福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