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包孕吴越”的博客

勇于挑战,直面人生

 
 
 

日志

 
 
关于我

一个热爱生活,善良热情而又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一个喜欢读书,音乐,上网,旅游,休闲的小女人。

一个女人会同时爱上两个男人吗【原创】  

2008-11-16 21:16:32|  分类: 情感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世界充满了爱。广义的爱,狭义的爱;淡如水般的爱,干如烈火的爱;不愿撕裂纱窗的爱,不顾一切的爱。。。爱,剪不断,理还乱!

        爱,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亮点,因为有了爱,人们才赞美人生,因为有了爱,人们才留恋人生!

        曾经有人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作为女人,你能同时爱上两个男人吗?这或许是个老话题,其实,我不说你们心中也都有这个答案。只不过当你的他问你的时候,你会像电影中的女人公一样回答:我只爱你一个!可我毫不隐瞒自己的观点:任何人问我我都会回答:会。

        为何?因为“爱”贯穿于生活之中!女人与异性间的彼此欣赏称为“喜欢”,进一步的接触称为“友情”,再进一步发展称为“知己”,达到难舍难分的地步称为“爱情”!无论是“喜欢”还是“友情”,也无论是“知己”还是“爱情”,不可否认,其中都有“爱”的成分!试想一下,一个女人可以同时爱多少男人呢?

      大爱无边 !女人可以同时爱几个男人,并不意味着就违背道德准则!爱有许多种,爱一个男人,并不一定要以身相许,可以驻足,可以远观,可以欣赏!但绝对不可以违背做人的准则!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